不懂行銷?沒唸過MBA?沒關係!本文讓你三分鐘了解行銷!
 
1)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,你走過去並且對她說:
   『我在床上很厲害哦!』這叫直銷
 
2)你跟一群朋友參加宴會,看到一個漂亮女孩。你朋友走過去指著你,
   並且跟她說:『他在床上很厲害哦!』這叫廣告
 
3)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,你走過去要了她的電話號碼,
   第二天打了電話跟她說:
   『跟妳提一下:我在床上很厲害哦!』這叫電話行銷
 
4)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,你站起來,整理儀容,
   你走到她的身邊並且跟她小飲,暢談心事,
   你幫她開門並幫她拿皮包,在她上車後,再跟她說:
   『跟妳提一下,我在床上很厲害哦!』這叫公關
 
5)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,她走過來,並跟你說:
   『我聽說你在床上很厲害哦!』這叫品牌魅力
 
6)如果他給他朋友一些小錢,叫他去和那個女孩說:
    "那個男的在床上很厲害喔!"這叫做 Media Buy 媒體購買
 
7)如果他走過去和那個女孩說:"我不但在床上很厲害,
   我還會給你"特別服務"喔!"這叫做 Sales Promotion 產品促銷
 
8)如果有另一個女孩走過去和那個女孩說:
     "他在床上很厲害喔!"這叫做 Word of Mouth 口碑行銷
 
9)如果有一個女孩一直纏著他不放,人家問他為什麼,她說:
     "因為他在床上很厲害!"這叫做 Brand Loyalty 品牌忠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